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铜陵新闻网  浏览次数:1418

“这钱包是我在路上捡到的,在原地等了许久也没见到失主,想想还是请你们帮助找到失主。”2月28日,73岁的吴玉珍老人来到枞阳县浮山镇党政办公室,将一个钱包交给了工作人员,希望帮助联系到失主,让钱包尽快物归原主。

  当天,吴玉珍老人走到浮山镇潘浮路浮渡村楂冲组时,看到路上有一个紫色钱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些现金,还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想到失主发现钱包丢失一定会回来找,老人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可是没有人来认领。于是,老人便将钱包送到附近的浮山镇党政办公室,请政府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主。

  政府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寻找失主线索,通过多方询问,在浮山镇中心幼儿园家长联系群内看到了一条丢失钱包的信息。政府工作人员通过幼儿园园长最终联系上了失主石女士。半个小时后,石女士赶来。政府工作人员经过比对核实,将钱包归还给失主。“我发现钱包不见了,一直在找,心里非常着急,吴奶奶真是个好人。”石女士连声感谢。

  “不是我的东西,我绝不能要。” 吴玉珍老人说,捡到别人的东西及时归还,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