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格林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打造企业诚信品牌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赤峰日报  浏览次数:1285

任内蒙古格林特药业集团董事长的赵一楠,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2010年,返乡的他创建了内蒙古格林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依靠团结务实的领导团队,赵一楠不断顺应改革形势,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凭借过人的魄力和胆识、独特的经营手段、创新的管理思维,带领团队克服困难,努力奋斗。

赵一楠常说:“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诚信为企业的无形资产。”因坚持以品牌战略为核心,倡导健康产业理念,走科技兴企之路,格林特制药公司建立了一流的中心化验室和质量监控系统、完备的市场服务网络、诚信的企业文化,内蒙古格林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一个有创新能力、核心技术、品牌产品和国际化营销能力的全产业链的医药健康企业,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内蒙古格林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郭文说:“我们通过制度使员工忠诚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领导层带头守信,尤其是兑现对员工的承诺,做到言而有信。”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格林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产品80%以上出口销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创造产值5亿元以上,为1000多人提供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深耕国内市场、助力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以品质创立品牌、以服务维护品牌、以文化培育品牌。在发展历程中,格林特制药公司始终坚持走品牌发展战略,引导员工全力打造企业诚信品牌,构筑企业内部诚信机制,使诚信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中,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诚信示范企业。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