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明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诚信服务立安身之本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赤峰日报  浏览次数:871

赤峰明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的文化激励和凝聚作用,建立和形成了具有明净特色、优质服务的企业文化,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理念,不断改进和完善管理体系。

据了解,赤峰明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作为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和市物业管理行业诚信企业,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自己独具风格的管理模式。多年来,公司荣获“诚信单位”“诚信典型示范单位”等称号。2022 年 4 月,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守信企业”称号。

本着高效、精干的原则,谦虚、协作、勤俭、创新的精神和质量至上、服务至美的宗旨,公司以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和科学的手段取得了业内良好的信誉。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公司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建立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公司还积极组织力量,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秉持“诚信做企业、诚信待客户、真诚对员工”的理念,公司积极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营造促进“诚信物业 典范力量”建设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