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人为本 诚信为基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赤峰日报  浏览次数:796

内蒙古北方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基、优质服务、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得到了项目建设单位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集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PPP咨询等为一体的咨询服务企业。秉承感恩、诚信、专业、创新、勤勉、卓越的理念,坚持提升社会价值、成就客户品质、助力员工发展的企业使命,逐步推进信息化、标准化、数据化、制度化管理,搭建符合公司自身特点的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该公司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据了解,该公司先后获得2016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中国招标代理最佳口碑奖、“第三届信用赤峰·诚信单位”创建单位、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优秀企业、“赤峰关爱自闭症儿童基金”爱心单位等多项荣誉。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