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梦 志愿向前

发布时间:2023-01-23  来源:赤峰日报  浏览次数:621

赤峰同心圆志愿服务协会,是由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批准成立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同时,也是内蒙古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社会组织、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社会工作人才团队和赤峰市青年社会组织党建联盟成员单位。2022年5月,协会获选为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

据悉,同心圆志愿服务协会下设8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和12个赤峰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拥有各类专业志愿者167名,稳定志愿者人数200多名。协会主要围绕为留守儿童提供助学帮扶、生活救助和心理疏导,与政府、企业、媒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坚持为特殊群体提供志愿服务,为困境、留守儿童提供助学帮扶、生活救助和心理疏导。

同心圆志愿服务协会成员卜宇告诉记者:“协会共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00余场,平均每人每年参与志愿服务时数累计达70小时以上。”此外,协会开展的志愿活动以党员、团员、青年参与为主,受到了团中央、民政部,省、市、红山区各部门的好评。

同心圆梦,志愿向前。目前,同心圆志愿服务协会共获得43个国家、自治区、赤峰市、区各级团体奖项,及58个志愿者个人奖项。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