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制药:诚信化作不竭动力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赤峰日报  浏览次数:772

位于赤峰市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开发试验区的内蒙古华天制药公司,是集兽用原料药经营、动物保健品生产、植物提取物、化学药物制剂研发、生产、管理、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重要兽药制剂出口企业和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华天制药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兽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兽药十佳企业”等多个荣誉。依托天然草场丰富的中药资源,华天制药公司成立了由多名硕士及兽医学士组成的以中兽药为主要研发方向的研发中心。此外,公司还大力推行无抗养殖技术,在积极宣传中国传统中兽医理的同时,成功将中兽药产品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企业文化与精神内涵是企业腾飞的动力和发展的关键。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诚信经营”的立业方针。多年来,华天制药秉承“追求卓越,潜心管理;技术领先,品质第一;诚信经营,服务大众”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凝聚了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借鉴前沿管理模式,规范企业管理制度,华天制药制定了从研发到生产、检验的完整质量保证体系,有效保证了产品的成品率与品质。

本着创业为民的思想,华天制药牢记社会使命,为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带动员工创收获利。推进民企合作方式、一对一帮扶、捐赠抗疫物资……华天制药在创造品质好药的同时,将诚信化作不竭动力,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为社会贡献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