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信则不立 业无信则不兴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赤峰日报  浏览次数:1212

长联加油站以重信用、守合同为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长联加油站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经营润滑油、汽油、柴油等产品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其出售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信誉,并与多家物流公司和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8年,长联加油站获评自治区评选的全区计量诚信示范单位;2022年,获评自治区级“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达标企业”。

秉持价格合理、保证产品质量、经营特色的理念,长联加油站将诚信经营写进了经营指南。2021年3月的一个晚上,加油站站长王会强值班检查时,在巡查加油站出入口处捡到了一个厚厚的钱包,里面装着2000元现金、一部手机以及数张银行卡。经多番打听,王会强最终联系到了钱包的主人,并将所有遗失物交还。

良好的带头引领作用令广大员工精神振奋。疫情期间,多名加油站员工报名社区志愿者,奔波在抗疫一线。同时,还购买并捐赠抗疫物资,为广大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多年来,长联加油站始终坚持诚信理念,并以此作为发展理念和信条。长久的坚守化作不凡发展动力,长联加油站将为社会贡献更多诚信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