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资讯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节能审查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推进会

 近日,按照全市大起底工作相关要求,为了强化项目能耗要素保障,进一步推进我市节能审查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加快节能审查办理进度,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节能审查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推进会,参会的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学军,环资科、审批科相关工作人员,左旗、林西、克旗、翁旗、宁城、元宝山、松山区、高新区分管节能工作副主任及环资股工作人员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待批项目和“半拉子”工程补办节能审查手续处置指引》文件精神,通报全市节能审查大起底情况,听取了八个旗县区发改委和相关企业汇报本地区节能审查大起底工作进展和节能审查办理进度情况,并对全市推进节能审查手续办理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节能审查大起底工作;二是企业要加快报告编制工作,积极与评审部门沟通,尽早提交报告;三是审批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提前介入,帮助企业加快审批进度。审批部门和企业要双向发力、通力合作,确保年底前对符合要求的项目全部批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