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资讯 > 发改动态

同心抗疫守家园 真情帮扶暖寒冬--市发改委再次为包联社区经营主体发放爱心礼包

    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市委安排部署的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在本次解封后的第一时间,根据实地入户调研反馈情况,迅速组织、筹备、发放了第二批爱心礼包,进一步将纾困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包联商户的心坎上。

    11月17日,市发改委为包联商户送去额温枪74支、84消毒液740瓶、酒精消毒液740瓶,现场对人员防护、消毒剂配比及操作安全等进行详细讲解,引导落实进出人员管控、查验核酸报告、场所消杀等工作,同时继续深入了解包联商户的经营现状和困难,及时梳理上报企业困难问题清单。防疫设备的进一步充实,为落实精准化防疫,确保包联商户安全稳定运营,提供了安全屏障。

    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关键时期,市发改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  纾困帮扶工作,当好包联商户的知心人、贴心人,以见实见效的行动为包联商户排忧解难,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