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资讯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报告会
    10月20日,市发改委邀请赤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文旭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宣讲。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张文旭老师从“深刻理解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民族工作创新发展要正确把握四对关系”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站位高远,分析透彻,内容充实、让全体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殊复杂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牢固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