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资讯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发改委在家的党组成员、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旗县区发改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盯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重要战略、重点工作,着力发挥市委、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要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紧盯“五大任务”,“五个发展定位”和“六个赤峰”建设目标,立足部门职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重大规划调整落实、重点项目调度、能耗双控、资金争取、社会领域建设、粮食安全、新能源产业发展等七项重点工作,着力提升胸怀全局、研究业务、打提前量、狠抓落实四项能力,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迈出新步伐、跃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从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驰而不息切实强化作风能力建设、不遗余力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之以恒着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精准聚焦、靶向发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