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资讯

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6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钟佳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发改委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粮食购销领域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钟佳阳代表市发改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六督导组对我委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做到了理论学习认真、征求意见广泛、问题查摆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

钟佳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我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按照督导组工作要求,市发改委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从严从实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坚定不移转作风,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要真抓实干强担当,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