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旗县区信用宣传系列活动|红山区商务局举办“诚实守信、立足之本”宣传j进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红山区发改委  浏览次数:41

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红山区商贸领域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宣传诚信理念。4月12日,红山区商务局围绕“诚实守信、立足之本”主题在众联广场举办诚信宣传活动,红山区50余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诚信宣传片、宣读诚信倡议书和签订诚信承诺书等方式,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信用承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以优质的信誉和服务助推商贸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商贸流通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红山区商务局将以更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更生动的写实案例,积极引导企业经营者不断提升文明诚信意识和经营服务水平,用文明诚信行为构建和谐的消费关系,提振当前消费信心,助推市场繁荣发展,为红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