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旗县区信用宣传系列活动|元宝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交通宣传活动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元宝山发改委  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各企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元宝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企业活动,营造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2024年4月8日,元宝山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车辆维修企业、驾校等公共场所宣传政策法规、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普及信用知识,引导交通运输相关企业树立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


    通过此次宣传,使各交通企业进一步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