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旗县区信用宣传系列活动|右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讲信用 守承诺 重信誉”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右旗发改委  浏览次数:25
      为加强诚信建设,增强公职人员崇信倡信、守信立信的观念,助力信用右旗建设,4月3日,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讲信用 守承诺 重信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以身边的失信违法典型案例为“教材”,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的方式,通过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公民良好品德意识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

会议要求大家要珍惜个人信誉和单位信誉,守护好法律底线。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认真反思,切实提升诚信守法意识。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多向家人、亲属、朋友及身边人员做好诚信守法宣传,用实际行动共同构建和谐社会、诚信社会。

下一步,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弘扬法治理念和契约精神,为信用永康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