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左旗组织召开分级分类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左旗发改委  浏览次数:163

为加快推进巴林左旗分级分类工作全面开展,确保全旗各领域分级分类监管工作取得实效,3月28日上午,巴林左旗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巴林左旗分级分类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上针对我旗分级分类监管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并对下一步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充分认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提高监管效能。各部门要多研究、早部署、快推动,对标对表、齐抓共建,以更足的干劲、更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打造信用监管新格局。以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和行业信用评价结果为依据,采取差异化的监管措施,为守信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对失信企业加强监督管理,实现了对监管对象的分类监管、动态监管、精准监管,监管效能得到有效提升。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