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红山区发改委  浏览次数:193

 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红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上午,红山区发改委组织召开红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围绕赤峰市信用信息平台及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系统展开,一是注意“双公示”信息与“5类行政管理信息”报送的平台及报送的时间要求。二是报送诚信宣传与诚信培训相关信息需要的三要素,分别是信息、图片与通知,缺一不可。三是拓展“信易+”应用场景,不断丰富联合激励措施,切实提升全区社会诚信意识与水平,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综合业务能力,能更好的推动红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