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有温情 高速人拾金不昧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红网  浏览次数:235

       9月25日15时左右,张家界西收费站收费员在收费车道发现一叠人民币,共计165元,推测可能是收费车辆不慎遗落的,于是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

  通过查询监控视频,仔细比对观察后发现,原来是一辆湘G牌照的小车车主在使用手机支付通行费时,折叠在手机壳里的现金从中掉落到车底,而当时车主没有发现就驶离了收费站。

  查清事实后,班长立即联系交警,查询到车主的手机号码,立马联系车主告知情况,车主接到电话时才知道自己的钱掉了,一边懊恼自己粗心大意一边对收费人员表达感谢,并表示会马上过来取。

  等到车主来到收费站,收费班长与车主核实相关信息后,便将掉落的165元现金归还原主。“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真是没想到钱掉在了收费站,要不是你们工作细心负责,及时通知我,我还不知道钱去哪儿了!”车主激动地说完,并对收费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钱虽然不多,但是比起金额,收费员所展现出的拾金不昧的精神、细心负责的态度、谦虚谨慎的作风,让人不禁为其点赞,更彰显了高速人的良好形象。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