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粗心落背包 柳州服务区工作人员服务司乘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浏览次数:754

       “世上还是好人多”一句话不仅表达了湖南何先生对柳州服务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感谢之情,也让服务区员工感受到助人为乐获得司乘认可的喜悦与自豪。

  9月16日10时20分,何先生和儿子从梧州驾车赶回湖南郴州老家办理房产过户,途经柳州服务区时下车加油并去了趟洗手间,结果不慎将背包落在了卫生间洗手台,直到行驶至鹿寨时才发现包不见了,当即吓出一身冷汗,所幸通过高速公路客服电话第一时间与柳州服务区取得联系,在确认他的包被保洁员拾到后激动地表示立即从鹿寨掉头来取,服务区管理人员表示,请何先生安全驾驶,不要着急不要超速,并承诺“我们是24小时在岗,随时等您来取”。

  一小时后,何先生返回柳州服务区,在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后领回自己的背包,何先生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包里不仅有现金、证件,还有我的房产证,幸亏是被工作人员捡到,不然后果真不敢想,世人还是好人多啊!”

  柳州服务区始终以服务好每一位司乘为宗旨,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各类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用一次次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交通 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
请完成安全验证